某天
沒去看幾點幾分
只知道天很黑
房間裡的燈也落寞了

眼睛閉著意識卻清醒著
帶著一點睡意
在一個人的家裡不禁想著
突然突然間
有幾句話在我腦裡迴蕩著..

[ 從手上飛走的紙飛機,
在天空盤旋一周後,
又落再我佇立已久的腳邊。]

或許從高處鳥瞰世界慣了
都忘了怎樣仰望同一片天空了..


終於敵不過在腦裡埋伏已久瞌睡蟲
漸漸的停止荒唐的思考,睡了




----------------------------------



幾天都是晴朗好天氣
接近中午的暖陽
我好喜歡:)

寧靜的校園
少數幾個人的操場
人前人後的想法
很多很多都好久不見了



將身體隨著音樂擺動
我想我會更能釋放些什麼
像個孩子一樣又如何
只不過是做自己而已

也只不過不想壓抑罷了..
[ 孩子氣的堅持不一定唐突 ]



*時間總會改變些什麼

曾經有人告訴我
[ 緊緊握著也不算是真的 ]


----------------------------------



指槍蛤人掛病號了。

希望沒事,快回來學校睡覺也好~
早日康復啊! 自拍達人XD





再過一天就能釋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