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得理不饒人的溫度
全身起雞皮疙瘩了還刺骨
恨不得躲進溫暖的被窩
再作幾個不會實現的夢




08:52
一個人在家
也沒忙些什麼
做做這做做那
特別不特別的一些瑣事
我只想完成我想做的事


下禮拜的段考
我卻連國文都很沒信心
超緊張又超害怕
寫考卷也超猶豫不決的 my god




明天是大日子
我想根本上不到什麼課吧!
然後我又會再偷懶一天了..





[輕輕閉上眼睛,此刻我覺得清晰]

最近比較愛聽一些舊歌
或許旋律比較扣人心弦吧!
不然就來幾首
[plastic tree]
[alice nine]
[Jason Mraz]
[Jonas brother]
[Muse]
不惜的把音量調到30
衝破自己的耳朵也不錯..





或許這樣可以體會你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