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之後,

如何能說喜歡!?

我想 我喜歡我自己的感覺吧!

喜歡想像中的你 因為我不了解真正的你

喜歡自己能有個人想念著 因為我喜歡那種感覺

雖然事實清晰得攤在我面前

但 我不想改變

說不改變 不等於 不忠於自己

卻是 完完整整的 忠於自己

忠於自己的感覺 讓我覺得很快樂

那何必要改變呢!?

我可以大聲說 [ 我喜歡你,但是我更喜歡自己 ]

---------------------------------------------



校園導覽的結束 感覺如同考完試的輕鬆

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真的讓人感到很快樂

趕快把報告做好 感覺好輕鬆 好愉快

明天是屏東導覽 我相信我可以 做好它

我也相信這次也會很圓滿 大家都可以的 [!] 加油

明天 大家加油 我也加油 =)

---------------------------------------------



我了解妳一個人在那麼遠的地方生活

很困難 也很辛苦 但是 是自己選擇的要自己完成 不是嘛!?

百種米養百種人 我們不能改變什麼

但是 我們可以改變是自己的心情

痛苦? 快樂? 也是自己選擇的

我了解你感慨 也不斷的再問為什麼

但 其實也沒有為什麼 因為這就是她

只是跟我們不同罷了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不管是個性 或 外表

多多少少都是有差的 ,

我們沒有能力 把臭酸的蘋果 變成新鮮的

我們只能學著接受 慢慢的把自己的包容心養大

與其反目成仇 不如 和平相處 呢?

我知道你懂得 我也相信你會度過的

你現在要想的是 曾經我們如何快樂度過

而不是感慨 讓心微笑吧! 我的寶貝姊 =)

我們會一直一直好下去的 這是一定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