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們到大遠百 看電影 //*
因為電影是2:50的 所以 我們先到裡面繞繞



人中說要買鞋 所以 一大夥人一直在7樓徘徊
幫他找鞋 哈哈哈XDD 終於 "有"了!!





ALL STAR 基本款 大紅色 (老實說自己也很喜歡)
哈哈XDD 本來他覺得有點高調 但是 試穿後居然愛上了[!!]





呵呵*買完食物 我們就去看 [ 神鬼奇航3 ] ~~
哇[!] 滿座 (第一次看到滿座= =)
奧蘭多布魯 好帥 >///<



唯一的缺點是 為什麼最後的 [ 一分鐘預告片 ] (不到一分鐘= =)
威秀騙人 明明說有一分鐘的 >"< (噢)






看完電影 我們打算去夢時代 //*
鳥銘 跟 人中 想坐摩天輪 我跟阿賢(炸彈客) 則是怕死 >M<



* 因為鳥銘要去看他的最愛 [ KOBE ] 所以 阿賢說要把他炸掉
所以 阿賢有個新綽號 : 炸彈客 [!]




但是 又發現 太太太太多人了 [!] (噢*人多到真不是蓋的)
拍拍照 晃一晃 就又下樓了 //*


搭著手扶梯 9樓到8樓 8樓到7樓
7樓到6樓 ... 5樓到4樓 的那一瞬間
那一秒鐘 有個老女人從背後拍拍肩 (噢)
[ 這麼晚了 還不回家ㄚ!? ] (OH MY GOD!! 是校長)



天啊!! 這麼巧 = = ..





趁他們混亂中 趕快逃跑 [!!] 哈哈哈XDD
我成功了( ! ) 成功落跑 ...






姑姑在等我 她要我陪她去買面膜 >"<
高檔貨 那要800元= = (我是窮學生)










(噎) 回家去 我可愛的家 >0<







很累 我在車上睡著了
很開心 因為很充實 //*













領銜演出 :


劉人中 飾 人中
李耕銘 飾 鳥銘
江致賢 飾 阿賢(炸彈客)
柯楚葳 飾 香蕉女
楊佩儒 飾 佩儒




客串 :


蔣依倫 飾 依倫
*** 飾 依倫的朋友
楊美哪 飾 二姑姑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