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萬多個日子裡 - 過去21年 = 19***天

時間消逝於滴滴答答之中
小時候總說等我長大...
可是人越大 越覺得世界不過如此
離開受保護的18歲之後
才了解最幸福的時候是爸媽在身邊的日子

就算再任性 再叛逆 家裡的溫暖還是少不了


除此之外 我感謝的
是你讓我看清楚自己 並且找到自己喜歡的樣子
也許我還在努力學習把事情看清
不是窺探真相的背後 而是找到未來該走的路
不再原地回頭感嘆過去 而是珍惜當下 擁有跨出去的勇氣
過去再多不堪 再多開心 他只適合放在記憶的箱子裡
就像那隻綠色的絨毛玩偶 不需要再被提起

簡單而單純 我放在沒有期限的心裡
它將永遠存於我心 不變質
學習戴起面具 武裝自己
就算多不喜歡 遇到還是得解決你
因為你是我的課題 我便接受 更要all pass
拋掉恐懼 跟不需要的那張臉皮
我可能不怕你 可以不怕你 一定不怕你
下場再客氣的跟你說一聲 再見


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