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不懂
為什麼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長相廝守。





現在 我還是不懂
但我依然相信它真的存在
心至少不絕望

或許我仍然是個小孩
我不懂得複雜的人性面具
情人變成密友
這種智慧我還沒開竅
但我已經試著學習

回憶或許傷人
但我努力的要只記得你們的好
過去的事都已經過去
我希望有天可以不掩飾的說我們曾經相愛過

一定做得到。



當我做到的時候
請和我做朋友 





謝謝你
讓我看見我的缺點
讓我有成長改進的機會
讓我可以變得更好

我會學著順其自然
因為我不希望
如果有天我們分手了
我們就變成兩條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