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大學生活
對我這種幾個月以來一覺到天光的新鮮人來說
真的有點吃不消
雖然一個星期有兩天可以睡到中午
但其他時間都要七早八早爬起來
然後困在學校一整天

新的事物新的臉孔
沒有住宿很難融入其中!!!
或許也是自己沒去開口吧
都不知道從哪起頭
哎= =
這永遠都是一種悲哀。



感動人可以用一句話
刺痛人也是一句話就插入心中
天曉得哪天又莫名的中傷或被中傷
血都不知道有沒有流到美國了



重點是
各位保重..

如果能一步一步實現
該有多美好。


漸漸的 九都要月末了
然而我準備好接受全新挑戰嗎?
我該說什麼
接著突然一片好大片的空白

假如
我說我希望突破自我
但是我又喜歡現在的生活
妳會給我怎麼樣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