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edison99/4/1186953661.jpg_###}




真可惜親愛的魚不能參與><
請不要再推掉我們的小聚會了XD

兩天的墾丁太陽真的大到嚇死人
那位小良先生曬傷好嚴重哦
君下次請記得帶外套
還有臨時加入我們的榕跟她朋友牛

就這樣的 出~發~了~


炎熱的天氣真是讓人透不過氣
不過沒有喧嚷的車聲
多了一些些植物的芬多精
深呼吸都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熟悉的人談著熟悉的事
這是一種快樂
雖然國中離我們已經有三年了
但是說出來感覺就像昨天

當然還有足壘球飛鞋事件
哈哈哈笑死我了XD

便宜的民宿
可是怎麼平平都是雙人房差這麼多啊- -
真是可惡!!!
號碼會騙人不該相信202的~
而且臨時訂的都比先前訂的高級哦><

榕都說來墾丁就是要曬黑的XD
沒錯沒錯!!!! 美白就算了哈哈哈
雖然熱到我有點懶得動(...)

下午去南灣玩水有人想看比基尼
好多人哦 其實比基尼也不多嘛!
可惡的是我居然只能在旁邊看你們玩
Oh no從小就待在水裡的
現在居然不能碰它
你知道這有多難過嗎嗎嗎嗎
不管下次我要補回來!!!
 
玩了一身沙子回民宿洗澡
有個笨蛋還忘了帶洗面乳XD
洗完澡都乾乾淨淨真舒服

然後蛋糕終於到手了 哈哈
自以為自己很會演到榕他們的房間
結果她們很天兵的把鑰匙插在門外
哈哈 還好是我們拿進來了
一進門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蛋糕宅配到有點被破壞到- -
不過最重要的地方沒事就好:)

吃完了蛋糕就開始逛夜市找晚餐
才一出鴻賓就聽到有人叫一聲楊佩儒
(絕對不是什麼偶像劇的劇情哦)
是是是..陳玉綾活生生站在我面前耶!!!!!
天啊-好久不見我好想妳哦><
不過不能聊很久下次見面我們在聊個夠:))

逛了一圈 選好了一家不錯吃的泰國餐廳
雖然他的蝦醬炒飯沒有roof的好吃
但是還算不錯囉!!!
不過我胃口變超小的都吃不完
有勞這位有三個多月肚子的壽星先生

吃完飯回民宿打牌
可惡最輸的居然是我- -
害我還喝了一堆白開水
還有人一直唱多喝水(呿

然後那位壽星先生又餓了
超誇張的消化真快
趁著攤販快收的時候趕快去買宵夜
QQ蛋好好吃哦
我也餓了哈哈哈

有了飽足感比較好入眠XD
對啊-有人還打呼



隔天..
還跑到船帆石吃早餐
然後去玩F1賽車
剛開始好緊張還怕怕的
誰知道才過了一個彎就超刺激的
還不斷加速哈哈哈
就飆車還甩尾超好玩的
在我創佳績時
那位小良先生來擠我 真可惡
我的不倒神話就被他搞砸了
害我還輸了兩圈 呿呿

然後就開始往北走
貓鼻頭還遇到一堆大陸仔
恆春老街阿嘉的家
車城福德宮吃挫冰
慢慢順路回家了

回來可是我騎車呢
頓時覺得自己超帥的:))
哈哈哈

回到家就睡死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