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氣晴的這天天氣突然不晴了。



看著這三年的照片
才發覺原來妳們都不在身邊了
曾經我們怎樣快樂怎樣難過怎樣不愉快
都已經變成過去一段美好的回憶


是不是大學裡也有同樣的真心對待
是不是也是如此深刻的感受
是不是被學業壓的喘不過氣還是笑著為彼此鼓勵著



對不起的 謝謝的 都有
在心中妳們一樣美麗貼心動人
三年來那麼多感動棒喝
我用深切謹記在左心房
很多事妳們來不及問 我來不及解釋的
我想妳們都懂


謝謝妳們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常問的難題
分析給我聽 雖然我常常又會迷失方向
但謝謝妳們總是把我從深淵拉起來


妳們
每一個都貼心 每一個都親愛
每一個都是在心裡無法抹滅的寶貝



或許未來沒有我想的那麼黑暗
或許我該放下妳們的保護闖一闖


在這萬里無雲的藍天
該張開緊握的手享受輕飄的風
有點鹹味的海水才是最自然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