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開始
自習課一下子變成一整天
老實說是有點不習慣

這禮拜是決定生死的關鍵時刻
自己卻似乎好像有一些鬆懈
有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心其實很著急手卻沒看到它在動
不要這樣子好嗎?

幸好我莫名的胃病好了
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讓我不知所措我很感謝:)

剩下3天了
自習課大家都超拼的
雖然倒下的也不少
但知道大家至少都有努力過就超棒的(!!!)
加油~觀三勤
秩序一定也會恢復之前的水準的:)


我們都會更好的
誰都不離開誰
3天後大膽的揮灑青春吧!
我愛妳們:D

保持愉悅的心情
一天比一天美麗動人
心情輕飄飄飛高高:)


風光明媚的明天。


看著你們一家子幸福的笑著
我鼻酸了但是是感動的:)
幾年的疙瘩終於可以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