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的第一天
一大早就被楊雅如騙了(!!!) 可惡
完全忘記愚人節這回事..


餐英課居然要上台用麥克風廣播
該死的(!)我討厭上台還要唸英文ˊˋ
然後就瘋狂背稿
終於用了畢生最快的速度唸完
也貢獻了紅的跟蕃茄一樣的臉(...)

唸完的那一瞬間
我就知道這禮拜將要結束了~



很好很好!!
最近大家都心情愉快沒煩惱
笑容也比之前燦爛多了:) GOOD


依倫說我的大胃口又來了
劉人中我就跟你說吧!
什麼鳥胃口那已經是以前的事了XD
你以後沒口福了 哈哈哈

但是..
李兔兔妳要吃飯(!)
這樣才是可愛兔啊:D



今天我有對付餐概的新方法
很好很好-繼續努力:))

明天蘇教授要來演講是用餐英課XD
然後明天的湯是[ 紅豆粉圓 ]!!!
哇哇哇(..) 讓我期待明天了:D
離星期五更近了(竊)



這次換位子是最後一次了
新位子其實也不差
至少可以警惕自己一下
能盡量別度估就別度估




快快來吧!!!
我可愛的星期五:D
come on~ come on~


I am wai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