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枯竭的壽星日
今天有綻放的一天:D


[ 生日快樂,翁卿卿 ]


然後班上又有一個人加入18歲的行列
剩下沒幾個愛心蛋糕可以吃了

誰不要奶油~
快給我快給我XD




這幾天挺熱的
但是還是喜歡待在外面享受艷陽:)
不過有人就辛苦了:))



然後
我又在哪裡得到了小情報~
( 好姐妹我現在在等你告訴我.. )





晚自習就被找去小小個談了一下
雖然跟18X天是一樣的語重心長
或許自己有了一些體悟過後
覺得該為自己做些什麼

畢竟已經18歲了
不能成天任性的說自己還小然後逃避

一些藉口一些理由
也都只是自己不想著手去做而已




知至 能安 能靜 能理 能得
就拼完最後的53天吧!






開心的不是幾句話能形容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