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山玩水
其實只不過是一種寄託。

託給它一些真心話
託給它一個自由的想法
託給它幾天的紛擾
託給它幾分的好心情

深深吸口氣後
再用全力擁抱著我的夢..



然而短暫的脫離
心的感觸新的看法
懂得在鳥語花香後
平靜的飄落地也是理所當然的



還在盲目裡追尋的誰
或是大膽放手愛的誰
都好 至少都忠於自己

我盡自己坦白的一面
用我的方式用我的想法
說了不少懂得卻不多
那又何必再繼續說下去
所以選擇放棄。




看著黑板發呆著
然後又是那幾句話
盤旋著盤旋著

我想..
這一盤棋也沒有下一步了





把一切束之高閣
才是最好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