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明白以後
就是我該轉身離開的時候。




說的對
[我該適應的]

你沒有理由
我就是無理取鬧


我還沒有那種能力去承受
更沒有那種勇氣去面對




我足夠安全
一點意外都不會發生
誰都不用為我擔心


一件事說明了一切
如果沒有昨天
就沒有今天的楊佩儒



懦弱一次就夠了
該學學誰勇敢面對勇敢放棄
世界沒有如此絕對
至少現在不是

停吧!



能做的能說的
我還是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

是我還沒有那麼成熟


曾經我說過
[改變不了的就放他走吧!]
如今我還是一樣


不用多想
沒有太多可能

抽離吧!



關在心底的小小世界
鎖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