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形中
那樣的無力感又佔滿整個身體。




心中無限嘆啊嘆
應該還有很多人心中還存著疑問
但抱歉我不想說明。


有人說[擺爛是最糟的]
摁! 我同意
但是我還是必須這樣做
因為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請別再我面前訴說著你們的不爽
這樣會讓我很難做人
並不是要怪你們
只是不想要難堪
對誰都一樣





繼續你們的不聞不問
我想對誰都好吧!


改變不了的事實
我不去想或許就不會太難受
所以我選擇什麼都不說。





理解些什麼?
我想不需要吧!
有些事還是不要看得太清楚

當個神經大條的人
也許心中充滿著快樂吧!
我希望是。





有些事情不需要隱瞞
你知道的我也知道
很早很早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