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

距離著162天
乾淨的調色盤都被雜七又雜八了

只可惜我們都不是光。
(越多色塊顏色只會越黑)




哦? 
(哈哈哈) 
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妳們或許知道我很兩難
我想妳們也不懂我吧

摁..不聞不問是我需要的
更別告訴我太多
妳們也知道我不太容易改變吧:)

(別把未來想的太糟,孩子)
妳的話 我會記住。

但是 越來越渾噩了哦:|
這不是件好事哦 (!)

啊! 我沒帶電池..
(垂頭喪氣外加三條線)



時間時間>>
慢慢證明一切吧!

雖然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意外
就算讓我提前知道多久
讓我有時間去把握、去體會吧!


哈) 太多事了。
別叫我解釋
就放在心裡的秘密吧:)
體諒我吧!! 







一件一件事情來
那就一件一件把它解決吧:)

你可以 妳可以 我可以
相信自己所相信的 ( 嘴哥XD )

做什麼都有人不喜歡妳
但是我說我喜歡我自己
一切的一切就夠了。 

展開吧! 微笑吧! 
我心(新)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