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送走了一個親人..

我以為我不會哭
但是當我看到那慈祥的臉龐
還是還是哭了..
本來以為大家適應的很好
但是大家都在那一天都崩潰了
以為堅強的人
那天卻靠在我肩上崩潰了。

傘,破了
大樹,成長了
你,走了
我們,不哭了




菜單勒?
不想花那麼多時間做
搞這麼多,好煩好煩
我只覺得很沒意義,
而我們只是你演講的一個教材。
還花那些時間準備這準備那,
又無聊又浪費時間
如果是一個人,
我寧願被當。




是怎樣?
又要開始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