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某月

在公園裡走了幾步路,
一步是心裏思念;
一步是為了遇見誰;
下一步是想著什麼為了什麼?


-------------------------------



黑板上的倒數計時,
面對著卻不痛不癢,
幾秒鐘過了還是過了。

時間不停的交集又平行,
反反覆覆、一次次,
彈指間又心悸,
轉瞬間又心動。


停下腳步歇一歇,
放任自己做個白日夢,
會快樂些。

[ 快不快樂是自己選擇的。]


太鑽牛角尖不是我要的,
不習慣自己是憂鬱的。


------------------------------


過幾個月了,
我依然還沒適應三年級的生活,
我懂,是自己沒接受過。


等我覺悟了,我也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