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228 大家都換了新髮型啊?

不由得 我也想換了 

女人的照型 

VI氣質的照型 (雖然說話還是一樣)

哈哈哈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香蕉VI小姐 請問你是在搞 [ 龐克 ] 嗎?

好啦好啦 我承認了不少 

氣質了很多 (在沉默之時)

越來越接近妳的愛




的改變也嚇到我了

才過了一天 妳真善變 XD

我期待 它比較自然的時候 




哇勒 現在真有股衝動 ..




依倫 因為辭掉工作 

那一整天整個HIGH到一個境界

哈哈哈 又回復以前的生活

偶爾看看電影 到處遊蕩 

自由自在 想去哪就去哪 

這樣說 感覺我很自私的說 

開心就好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