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

不,是太平凡




嗨?

痾.. 我認識你嗎?




其實

有時候 我也不明白

自己 到底在做什麼




妳說的

我該更愛自己一點

妳說的

我該鼓勵自己 而不是頻頻咒罵自己

妳說的

我該接納自己




我懂

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馨語上

滿滿的紅字

不像

考卷上的殘酷

而是

滿滿的溫暖感動




看著

妳所寫的字

我知道

心裡不好受




一個字一個字

將我的不滿與憤怒

轉為 難過




對不起 我錯了

立場 只是出於自己

卻 忘了 她也一樣




很不懂事

很無知的說出

傷人的話












很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