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餐英餐英 我過了[!]

情境對話 終於 放開了 也臉紅了

其實過程很快樂*

陪我練習的各位 謝謝=)




謝謝尷尬 通融了

謝謝放不開 放手了




今天Bodi英文課

認真了 =) 謝謝今天的自己

原來 老師不差 自己也不差

認真聽課 對以前的我來說 是種折磨

現在 我懂是種快樂 自信的快樂 充實的快樂

NOW 只想 維持這樣的態度

上課、考試、報告、專題 都一樣




學習著 培養毅力

我瞭 自己太沒毅力

必須 必須 改變 [!]




不期望自己 可以樣樣精通

但 希望自己 可以盡全力

改變壞習慣 也改變個性*

不可以 沒自信 懂唔懂!? XD










加油[!] 沛小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