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爸

是個孩子氣的大人*

圓圓的肚子 大大的腳ㄚ

不兇 很慈祥

重量級的身材 常被說成像黑道

唱歌慢半拍 依然繼續唱完它




在我心中 媽媽比爸爸更威嚴

在挨罵過後 安慰我

跟我說道理的 總是我老爸

總是愛裝闊 我們要什麼就給我們什麼

總是被老媽罵一頓後 還不後悔




謝謝老爸 但是老爸

在某些方面 你還是要學習成長

我也要學習 :D




辛苦了 老爸[!]

我愛你 老爸 ~~~




父親節快樂 身體健康最重要 *

別太疲憊自己的身心 會受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