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今天下午的游泳競賽
我輸了[!] 輸給了我自己..




被柳哥唸了一下 //* 噢噢









這是什麼爛成績阿!? 剛開始明明贏的>M< <<噢>>
我退步了[!] 我更害怕決賽時,輸更多..









太久沒游快的 * 真的覺得自己老了[!]





隨便游 就喘的跟什麼一樣 >"< 噢噢


我討厭游太慢的自己 //*
似乎很對不起我的家人..





學了這麼久*還游成這樣





回家一定會被老媽ㄉ一ㄤ死的!!







吼[!] 沒時間練了拉!! 可惡..










50M自由式* 你給我記住-----------










下一次我一定要打敗 那個人[!!] >>> 柳哥說的..








哈哈哈哈哈XDDD 整個腳軟是怎樣[!]




43' 自由式給我記住 = =
53' 蛙式給我記住 = =








可惡..為什麼不能跳水 >"< 撲撲..







一切都完了[!] 噢噢噢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to b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